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卫冕冠军与罗伯逊同喜 艾伯顿庆祝胜利赞满分

2010年04月02日01:51华奥星空网陈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4月1日电(记者 陈浩)三元食品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1/8决赛中,尼尔-罗伯逊打出满分147,但1比5惨败于卫冕冠军艾伯顿。赛后两人的心情自然都不错,满分则是他们谈论的主题。

本场比赛艾伯顿在首局打出单杆68分先拔头筹,第二局则是罗伯逊的满分147表现。打出职业生涯第一个满分的罗伯逊此后很难控制住激动情绪,结果被艾伯顿连胜四局结束比赛。

谈到这场比赛,罗伯逊在赛后说:“打出满分是每个球员的梦想 更何况是在世界排名赛上打出147分。没有赢得比赛有些遗憾,打出满分后我很激动,但输球主要还是对手发挥得太好了。我要祝贺艾伯顿,希望他打好后面的比赛。”

“打出满分之后,大约有半个小时我都在想这杆147,所以无法集中精神,心情实在太激动了。每个球手都希望在比赛的最后打出147,因为早早打出满分后很难平静的继续比赛。”罗伯逊这样描述当时的心情。

对于打出满分和胜利哪个更有价值的问题,罗伯逊表示:“如果我以前打出过满分,那我肯定选择赢得比赛更重要。但现在是我打出的第一杆147,因此它获胜更有意义。”

艾伯顿赛后对罗伯逊的这杆满分也是赞赏有佳,他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尼尔是世界顶尖的球手之一,他在时机的选择方面非常好,今天他打出的147是我职业生涯见到的最完美的满分。”

卫冕冠军取得胜利后的喜悦心情更胜罗伯逊,艾伯顿说:“我今天非常强大,他打出满分影响不了我,反而是他在比赛中无法集中注意力。”兴奋的艾伯顿在发布会上应邀唱了一首歌,来庆祝记得胜利。

(华奥星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