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惊人策略败笔曝光 卡卡不如4000万两老臣

2010年04月02日03:41腾讯体育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小罗迎来职业生涯的第二春,证明AC米兰去年夏天卖掉卡卡套现,并非是完全错误的选择,卡卡已经为米兰赢得了所有能够赢得的荣誉,赶在球星还值钱时出手,这是职业俱乐部最为合理的经营方式。

然而AC米兰并不是在对待每一桩转会时,都能够如此成熟的考虑问题。如果当初加利亚尼再多一点理智,或许AC米兰就不会沦落到如今没钱用来引援的地步了。

《意大利通讯社》就在本周撰文揭了加利亚尼的老底:如果2年前加利亚尼能实际一点,将皮尔洛和加图索这两位开始走下坡路的中场球星卖掉的话,2009年夏天,AC米兰或许都用不着被迫卖掉卡卡,以换取消弭6000万的财政赤字。

2008年夏天,曼联和拜仁有意引进加图索,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同加利亚尼多次通电话,和球员的经纪人达米科也早就待遇问题达成了一致,转会费也基本敲定在1800万欧元。然而米兰高层经过考虑后,最终说服加图索留了下来,结果呢?本赛季加图索因为打不上主力开始闹意见,而这几年他占据着主力位置,严重压缩了弗拉米尼的出场时间。

也是在同一年,皇马最后一次出价2500万求购皮尔洛,最终被AC米兰拒绝。去年夏天安切洛蒂远走切尔西后,开出1200万加皮萨罗的价码交易皮尔洛,米兰巨头直言这没有商量的余地。《足球市场》指出:在加图索和皮尔洛身上,米兰原本可以收回近4000万欧元用来更新换代,更不用沦落到必须卖掉卡卡还债的地步,但机会就这样被生生错过,也加剧了米兰的老化。

也是因为大量的老球员留队,米兰不得不出售一些潜力股,或是被迫放弃一些合适的目标。培养了多个赛季的古尔库夫远走法甲后,短短1年多的时间就成长为世界级巨星,而米兰卖掉他只赚了1500万。去年夏天米兰以牙病为借口退掉了波尔图的阿里-西索科,此君眼下是里昂的绝对主力,在欧冠舞台上大放异彩。

如果加利亚尼不正视这个问题,恐怕米兰在卖掉帕托再撑一年后,能做的只有卖掉球队了。在这一点上,曼联是全世界球队学习的榜样,弗格森只留吉格斯,斯科尔斯等2-3个老将镇队,即便如斯塔姆,小贝和基恩等不可或缺之人,都被他扫地出门,正所谓老的不去,少的不来。

(毛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