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中国女乒直通莫斯科第三阶段选拔赛赛程表

2010年04月02日00: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至3日,中国女乒直通莫斯科第三阶段选拔赛在山东东营的中国石油大学体育馆进行。本次乒乓球女队的选拔赛共有8人参赛,除了已经在前两次选拔赛获得直通资格的郭跃和刘诗雯不用参加之外,郭焱、丁宁、李晓霞、曹臻4位世界冠军和常晨晨、饶静文、姚彦、王璇等参赛。

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共有5个参赛名额。在2月初和3月初的两轮“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中,女队方面的赛况则相对符合预期,奥运会冠军郭跃和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先后领走一张世乒赛入场券。目前只剩下3个名额。

和第一阶段选拔赛采取大循环方式及第二阶段循环与淘汰相结合的方式不同,本次女队选拔赛和男队方式相同,采取单败淘汰制,最终冠军获得直通资格。第二阶段排名前7的选手和因阑尾炎手术错过第二轮选拔的李晓霞将根据抽签逐轮淘汰,最终夺冠的选手将获得第三张莫斯科“门票”。剩余的两个名额将在随后的封闭训练期间,由教练组商议决定。

抽签已经在1日出炉,2日晚的女队第三阶段“直通赛”首轮将依次在丁宁和曹臻、郭焱和饶静文、常晨晨和姚彦、李晓霞和王璇之间展开,半决赛和决赛将在3日下午进行。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将于5月23日至30日在莫斯科举行,

以下为女队选拔赛赛程表:

球员

1/4决赛(42

半决赛(43

决赛(43

丁宁

曹臻

饶静文

郭焱

常晨晨

姚彦

王璇

李晓霞

(whitney)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