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罗伯逊:打出147意义特别 太兴奋致输掉比赛

2010年04月01日22: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1日北京讯 (记者廖斯庄、李博)澳洲小帅哥尼尔-罗伯逊无疑是今夜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最大亮点,他的一杆147分满分不仅仅是本赛季排名赛的首个满分杆,更是他本人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147。

赛后的罗伯逊在发布会现场依然面露兴奋,他表示,打出147分是每个职业球手的梦想,特别是在电视直播的这样级别的积分排名赛当中,自己感到很自豪,不过尽管如此,输掉了比赛还是有点失望,不过罗伯逊表示,今天他的随手艾伯顿发挥得实在太出色了。而自己在打出了147分之后,在整整半个小时中脑子里都只有那一盘的画面,自己是太激动了。罗伯逊坦言,对于职业球员来说,更希望能够在比赛的收尾阶段打出147,在比赛开始或中段打出147分很多时候会适得其反,重新调整注意力是个很难的事情。

对于赢得比赛还是打出147的选择,罗伯逊回答的很平实,“每个球员都希望获得比赛的胜利,当然也希望打出147满分,不过对于我来说,今天的147很重要,因为这是我职业生涯的第一个147,具有特别的意义。”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