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记者借147下套亨得利 皇帝一语化解哎声一片

2010年04月01日22:3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1日,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在台球皇帝亨得利与瑞恩·戴的比赛中,亨得利直落五盘以5-0轻松将对手瑞恩·戴挑落马下。而就在亨得利与瑞恩·戴的比赛进行时,旁边球桌进行的一场罗伯逊与卫冕冠军艾伯顿的比赛中,墨尔本机器轰出一杆147。对此,亨得利表示当时听到了一阵巨大的噪声,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亨得利首先对自己以5-0的比分取得胜利好好高兴了一把,随后就是一翻常规的官方语言:“瑞恩·戴其实是一个非常好的球手,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他今天打球好像不太专心。你知道,5-0的胜利可不是那么容易取得的”亨得利表示。

此时,一位记者向亨得利提问:“您知道在您打球的时候已经产生了一杆147嘛?如果您不知道的话,请您猜一下是哪位球员打出的这杆147。”由于亨得利的比赛是当晚第一场结束的比赛,而他也是在赛后第一时间就来到了新闻发布会,因此这位记者其实是给台球皇帝下了个套:怎么还不猜个四五次啊。

“当时我在比赛的时候突然听到了巨大的噪声,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是告诉自己要继续专心打比赛”亨得利说到这里顿了一顿,就在记者们都翘首以盼看猜谜好戏的时候,台球皇帝又开口了:“不过在来新闻发布厅的路上,有人已经告诉了我谁打出了满分杆。”

听到这话,当时下套的那位记者一脸失望,新闻发布厅里也是哎声一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