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韦迪评亚冠BIG4表现 国安最优秀韩强在经验

2010年04月01日22:28腾讯体育赵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韦迪认为中超四队最关键的问题是在实战中难以保持持续的关注力。韦笛表示,国安是四支中超球队里表现最突出的,如果国安按照现在的方式发展,还可以取得更大的进步。

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日,中国足协新掌门韦迪应北京体育BTV的邀请,对周中四支亚冠球队征战亚冠小组赛第四轮的情况进行了一个点评。韦迪认为中超四队最关键的问题,是在实战中难以保持持续的关注力。韦迪表示,他个人认为北京国安是四支中超球队里表现最突出的,如果国安按照现在的方式发展,还可以取得更大的进步。

提问一:你如何评价亚冠第四轮,四支中超球队的总体表现?

韦迪:对这个问题应该从两个方面来看。从场上的胜负结果和比分的情况来看呢,应该说我们的俱乐部的水平与韩国的俱乐部球队的水平有差距。但是另一方面,我们如果说和去年同期的亚冠联赛小组赛与韩国球队相碰的情况来看呢,我们还是能看到中国球队的进步。当然我们更应该从以往的失利当中真正总结出一些经验教训。我们要解决我们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缩小我们和韩国俱乐部球队之间的差距。

提问二:具体的差距在哪里?我们应该总结哪些方面的差距呢?

韦迪:这个你给我出难题了,现在我这个水平,还没有可以到评球的水平啊。我觉得比如说球员在场上的这种,对比赛的驾御能力我们还是有不足。有个队伍呢打了几十分钟好球,然后注意力突然分散了那么就暴露出一些漏洞,而对手成熟就成熟在这些环节。

提问三:四支中超俱乐部,哪支的表现相对来说还算不错的呢?

韦迪:目前还是当属国安了。国安昨天应该说逼迫韩国的这支职业队随着国安的节奏打,这本身就是胜利。虽然我们最后在比分上没有能战胜对手,但是整个场面应该说,从场上控球的时间,从组织有威胁射门的次数,国安都表现出不愧为中超强队。我想北京国安如果能坚持打出这种水平的话,队伍会进一步成熟全队也会取得很好的名次。(赵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