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威廉姆斯:抓住了对手失误 今夜感觉很美妙

2010年04月01日21: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1日北京讯 (记者廖斯庄、李博)在斯诺克2010中国公开赛第二轮的一场强强对话中,目前世界排名第9的老将马克-威廉姆斯以5-2将世界排名第一的“白巫师”希金斯淘汰出局,爆了个不大不小的冷门。

也许是输了球心情不佳,希金斯赛后并没有现身发布会,而本场比赛的胜者威廉姆斯则成为众媒体的焦点。一向喜欢沉着脸的他今天难得地露出了笑容,“面对曾经的世界冠军,现在的世界第一,能够赢下今天的比赛,我感到非常开心。”威廉姆斯表示,其实双方的发挥都比较正常,只不过自己今天抓机会的能力要好于对方。“他今天有几个失误非常意外,我只是抓住了这几个机会,同时又幸运地打出了几个单杆高分,无论如何,能够赢得今天的比赛感觉很美妙。”

威廉姆斯最后也谈到了自己的状态,显然现在的他和几年前自己的巅峰时期无法相提并论,不过他表示正在一点点通过自己的努力,逐步恢复到最佳状态,希望在本届中国公开赛上能够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