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安贞焕谈中韩0比8:差距没那么大 韩靠1点大胜

2010年04月01日21:57腾讯体育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中超联赛球队和韩国K联赛球队在亚冠赛场上的交手结果是0:8,令国人汗颜。但是效力中超联赛的韩国球星安贞焕却并不这样认为,他说:“两者之间的差距并没有那么大,而是韩国球队准备更充分一些而已。”

今天上午,安贞焕作为大连队的“形象大使”,出现在大连队套票签售现场。今天大连室外温度很低,大连队套票签售现场球迷人数明显不如去年,而且大连队签售队伍也缩编了很多,很多主力球员并没有出现在现场,但是安贞焕还是如期到来。

签售活动还没有开始,安贞焕就乘坐私人助理的汽车来到了签售现场,不过他一直坐在汽车里,等待活动的开始。前来签售的球迷大部分都是冲着安贞焕来的,他们甚至带来了很多安贞焕的照片让他签名。

在签售现场,安贞焕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新赛季大连队的表现时,安贞焕说:“希望我们能够在周日的首个主场有很好的表现,为赛季带来一个很好的开始。”谈到中超首轮在客场逼平陕西队的比赛,安贞焕说,那场比赛他们平得很幸运,“这个赛季我们走了很多球员,也补充进了很多年轻球员,我们需要时间来磨合,来调整,很多事情都在变化中,因此我们需要时间,希望球迷能给予我们一些时间。”安贞焕说。

由于天气比较冷,参加签名售票活动的球迷,跟去年相比有些少,安贞焕对此倒并不觉得失望:“这次人来的没有去年多,不过没有关系,只要球迷们到现场为我们加油就可以了。”自从加盟大连队以后,安贞焕基本就成了大连队的“形象大使”,各种活动几乎都需要他“抛头露面”,安贞焕非常理解也非常配合,“我非常感谢球迷对我的认可、喜爱和关怀,我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和球队。”

还有两个月,南非世界杯就到来了,安贞焕能否出现在南非世界杯上呢?对于这个问题,安贞焕显得很低调,“我也不是很清楚。”他不愿意过多谈回归国家队的事情。现在韩国国家队也没有正式公布南非世界杯人员名单,安贞焕的第三次世界杯梦,现在还没有最终的说法。

当记者问到,在亚冠赛场上,中国球队近期以0:8的总比分输给了韩国球队时,安贞焕并不想国内媒体那样看低中国足球,“其实差距并不是像亚冠比分那样,比赛的结果收到很多因素影响,不能简单这么看待这个问题。”安贞焕说:“我认为,韩国球队就是准备得要充分一些,如果中国球队在亚冠赛场上准备好一点,可能成绩不会这么差。”

(一支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