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宝刀不老零封对手 亨德利:这样的结果很意外

2010年04月01日21: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1日北京讯 (记者廖斯庄、李博)在斯诺克2010中国公开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目前世界排名第10的台球皇帝亨德利以5-0完胜目前排名第八的瑞恩-戴,顺利晋级八强。

赛后的亨德利一脸轻松,在来到发布会现场时受到了现场媒体记者的热烈掌声,亨德利表示,自己也没有想到能够零封对手,“非常开心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不过作为这个级别的比赛,打到这个阶段,这样的比赛结果还是有些意外。其实在前两局的时候双方打得半斤八两,只不过自己今天抓住了机会。”

在亨德利比赛的同时,另一块场地上来自澳洲的小帅哥罗伯逊打出了147的满分杆,对此曾经9次打出过147分的亨德利表示,在比赛的时候他就感觉到发生了不一般的事情,因为赛场中观众的情绪异常兴奋,在盘间休息阶段他就已经得知了罗伯逊的147好成绩,由于在亨德利现身发布会的时候,罗伯逊和艾伯顿的比赛还在胶着进行中,因此亨德利也通过媒体,向澳洲同行表达了自己的祝贺。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