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塞尔比创史上最惨147 奥沙利文创最快满分

2010年04月01日21:0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塞尔比创史上最惨147 奥沙利文创最快满分

6月5日晚,塞尔比在江苏精英赛中打出单杆147满分,但组委会未设147满分奖。

4月1日,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展开了1/8决赛的争夺,在艾伯顿与尼尔·罗伯逊的比赛中,后者打出了满分147,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杆147满分,同时也是中国公开赛的第二杆满分。

目前,在斯诺克届,已经诞生了70杆147满分,其中奥沙利文的147最快,而塞尔比的147则是最惨的147满分。2009年6月5日晚,2009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在无锡体育中心继续第二日的争夺,世界排名第八马克·塞尔比在首局比赛中就打出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一杆147满分,并以151比0乔·佩里先拔头筹。但147满分并未带给塞尔比胜利果实,也许是因为他太兴奋而失去了准星,随后的比赛,他被乔·佩里逆转取胜。

虽然塞尔比奉献了历史上第69杆147满分,但本届赛事组委会在奖金设置方面,并没有考虑到单杆147,因此,塞尔比即使打出了单杆147也拿不到该得的奖金。按照组委的奖金设置,塞尔比只能拿到本届赛事的单杆最高分奖——1000英镑。

虽然塞尔比打出了职业生涯的首杆147满分,但电视导播并没有纪录下这一经典时刻,根据规定,这一纪录能否被国际台联认可仍然存疑。没有147满分奖金,没有电视纪录,打出单杆147又惨遭对手逆转,塞尔比可以说创造了历史上最惨的147满分。(昊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