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洲冠军联赛 > 正文

曼联官方确认鲁尼仅轻伤 无缘切尔西可战拜仁

2010年04月01日20: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据曼联官方网站报道,曼联官方正式确认了鲁尼的伤情。和预期不同,鲁尼并没有骨折,他只是轻微的韧带受伤。

鲁尼在今天接受了核磁共振扫描,检测结果非常令人乐观。曼联一位新闻发言人告诉俱乐部官网说:“我们很高兴的告诉大家,韦恩(鲁尼)并没有骨折。核磁共振的结果表明,他只受了轻微的韧带伤。”

曼联并没有确认鲁尼将因这次受伤缺席多少场比赛。但弗格森肯定将在4月2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给出更多细节。可以预见的是,鲁尼很可能因安全起见,不会参加对切尔西的比赛。不过乐观估计,他有机会出现在下周中曼联对拜仁的次回合参赛名单中。

在周中曼联客场与拜仁的比赛中,第92分钟,戈麦斯中场带球时,鲁尼从身后试图干扰,结果被戈麦斯意外踩中脚部。鲁尼伤在脚踝。最终鲁尼是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才离开球场,回到曼彻斯特时,他双手拄着拐杖才能行走,看上去伤情十分严重。

最初英国媒体估计,鲁尼可能是脚踝骨折,或者是韧带和脚踝软组织受伤,他的伤停期被认为是4周到8周。在曼联官方确认只是轻微韧带伤后,鲁尼应该不会休战这么长的时间。(Odnoralov)

相关阅读:

费迪南德:有没鲁尼都能赢 强大曼联不畏蓝军

布拉特批曼联负债已陷绝境 仅切尔西曼城无债

英媒称鲁尼将缺联赛欧冠硬仗 伤势无碍世界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