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媒曝切尔西魔兽缺战曼联 红蓝战缺64球火力

2010年04月01日19: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切尔西头号射手德罗巴,很可能因腿部肿胀和淤伤,而错过这个周末与曼联的榜首大战。

切尔西上周末在斯坦福桥7-1横扫维拉,德罗巴就没有出场。安切洛蒂对此的解释是魔兽因为疲劳和腿部有伤,需要得到休息。

在切尔西过去2天的训练中,德罗巴都没有参加球队合练。《每日邮报》认为这预示着科特迪瓦中锋将不会出现在周六的老特拉福德。实际上在2004年夏天来到英超后,德罗巴虽然已打进79球,但还从来没有在联赛中攻破过曼联球门。更何况本赛季的切尔西,在没有德罗巴时,也能表现出极强的战斗力。

阿内尔卡上一次为切尔西破门,已经要追溯到2个月前对伯恩利的比赛。法国人本赛季的12个进球,有7个是在没有和德罗巴搭档时打进的。此外,切尔西本赛季2次打出单场进7球的大比分,7-2胜桑德兰,7-1胜维拉,都没有德罗巴参赛。因此安切洛蒂有足够的信心应付缺少德罗巴的局面。

有趣的是,鲁尼因为在周中对拜仁时受伤,也无法参加周末这场巅峰对决,这场红蓝大战因此将面临缺少64球火力的对决。不过曼联缺少鲁尼的影响,肯定比切尔西缺少德罗巴的影响更大。本赛季曼联有鲁尼进球的联赛,18战全部取胜,而没有鲁尼进球的联赛,仅5胜3平6负。

(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