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傅家俊:发挥不好反而赢球 晋级对信心帮助大

2010年04月01日19:0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1日,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展开1/8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焦点战中,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在0-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5局,以5-3逆转邦德晋级八强。虽然是赢了球,但是傅家俊对自己的表现还是不是很满意。

“今天发挥的比较差,开局的时候就以0-3落后,不过对手给了我太多的机会,才能最终赢得胜利。”虽然最后赢了比赛,但是傅家俊还是表示自己的赢球很大程度上跟对手的发挥不佳有关。“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很难集中精力,有时候就是这样,以前比今天打得好都不能赢球,今天发挥的不好还能赢球,这很奇怪。”

本赛季傅家俊因为改变技术特点的关系,排名赛的成绩十分糟糕,而一个月前傅家俊才赢得了一座冠军联赛的冠军奖杯。“这场比赛的胜利我的信心有很大的帮助,在这里打比赛每个对手都是前十六的选手,对自己的锻炼价值非常大”傅家俊说到,不过赢球之后傅家俊依旧保持清醒的头脑,“下一场比赛就不会这么轻松了,我做好迎接更加艰苦比赛的准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