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连败湖人曝出内讧事件 莎娃男友被禅师关禁闭

2010年04月01日18: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作为湖人替补球员,武贾西奇现在还有一个身份,那就是网球巨星莎拉波娃的现任男友,不过他现在在湖人过得并不开心,近日更是被主教练“禅师”菲尔·杰克逊打入了冷宫,过去2场比赛都没有机会上场。

在今天湖人与老鹰比赛之前,“禅师”解释了武贾西奇被关禁闭的原因,主要是因为他在湖人输给雷霆队的那场比赛中与助教布莱恩·肖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在比赛还剩下9分12秒结束的时候,双方爆发冲突,肖用手指指着武贾西奇,而武贾西奇也不甘示弱,嘴里狂喷垃圾话。阿泰和法玛尔眼看情形不妙,连忙上前将两人拉开,自此之后武贾西奇就再也没有上过场。“

“武贾西奇现在还没有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而感到后悔,而他认识到这一点的时候,他会回来给球队提供帮助的。”“禅师”说道,“他知道应该如何控制自己,在赛季开始之前,他曾经承诺过一些事情,不过现在病没有做到,我会让他解释他到底想干什么。”

武贾西奇本赛季状态低迷,场均只有2.4分进账,具有讽刺意义的是他表示根本不知道“禅师”到底在说什么。“我不知道,去问他吧,我不知道他说的是什么。”武贾西奇说道。

有一点非常明显,武贾西奇对自己日益缩减的上场时间非常不满。“我现在已经完全在轮换阵容之外。”武贾西奇表示,“当他们赢球的时候,我上不了场。当他们输球的时候,我还是上不了。如果球队输了20分,我也许会在垃圾时间打3分钟……”

湖人近期状态糟糕,遭遇2连败,过去4场输掉了3场,而此时球队又搞出内乱纠纷,这无疑让低迷的湖人雪上加霜。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