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国赛田鹏飞关键球失误 将机会拱手让出

2010年04月01日18:18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赛田鹏飞关键球失误 将机会拱手让出

华奥星空北京4月1日电(记者 陈浩)三元食品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今天在大学生体育馆进行的一场1/8决赛中,昨日淘汰奥沙利文的中国球手田鹏飞3比5不敌世界排名第16位的马克-金无缘八强。

本场比赛首局,金凭借一次长台进攻上手,打出单杆57分取得领先。此后田鹏飞也有一个好机会,但出现失误又给对手留下机会。金上手后再得6分,63比1超分。田鹏飞在坚持了几杆后,金又打进一颗红球锁定胜局。

第二局一开始双方各有一次机会但都出现失误,田鹏飞此后两次得分,取得44比4的领先优势。不过金凭借一次成功的斯诺克上手,打出单杆58分逆转取胜,总比分2比0领先。

第三局比赛金通过一杆幸运球率先上手得到20分,此后田鹏飞连续获得机会,先后打出单杆12分、46分和27分扳回一局。

第四局田鹏飞率先上手得到24分,此后金获得好机会打出单杆57分,不过在即将超分时出现失误。田鹏飞把握住这次机会,打出单杆51分清台逆转,将总比分扳成2比2平。

第五局一开始双方各有一次机会,但都没能把握住。此后金两次上手先后打出单杆28分和42分取胜,3比2再度领先。

第六局田鹏飞先后打出单杆28分和21分取得领先。此后的局势非常混乱,双方各有失误,在台面还有一颗红球田鹏飞57比30领先。关键时刻田鹏飞又抓住一次机会,再得7分超分。最后金努力的做斯诺克没能成功,田鹏飞扳成3比3平。

第七局比赛田鹏飞一上手就获得机会,但得到4分后出现失误。金把握住这次机会,轰出单杆91分取胜,4比3领先获得赛点。

最后一局金率先上手打出单杆43分,此后田鹏飞也有一次机会得到20分。关键时刻田鹏飞再度上手,但得到6分后失误,将机会拱手让人。金上手后得到13分,57比27超分,此后又打进棕色球结束比赛。

晋级中国公开赛八强后,马克-金将在1/4决赛对阵佩里和卡特之间的胜者。(完)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