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BIG4应比凤姐多点耐心 中国足球切莫急功近利

2010年04月01日18:1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因开出苛刻征婚条件而被评为“第一雷人”的“凤姐”,这两天正在广州接受全方位的整形手术。自信满满的凤姐之前认为自己貌美如花,可是仍然对单眼皮、眼眉骨、鼻翼、嘴部、脸型、下颔角等处进行了“适当的修饰”。

鲁能、亚泰、建业在本赛季亚冠开赛之前,同样喊出了很多荡气回肠的口号和目标。不过,上赛季K联赛第九名水原三星昨晚换了一半阵容,仍然轻松战胜了号称“专治各种不服”的河南建业。亚泰主教练沈祥福当年曾被韩国国奥队折腾得够呛,如今又在亚冠赛场上继续郁闷之旅,他在本轮过后又在向外吐露无穷无尽的怨言。

仔细盘点起来,还是北京国安主教练洪元硕最有耐心。他在昨天恰巧迎来62岁的生日,现场的5万名球迷齐声向他高唱生日快乐的歌。洪元硕的队伍昨天耐心与城南一和周旋,就算张永海临时掉了链子,国安昨晚也没有太狼狈。洪元硕赛后说,一两场失利不算大事,中国足球正在一步一步向前走,这样耐心走下去就会有光明。

北京足坛向来不缺洪元硕这种老谋深算的资深教练,比如金志扬和郭瑞龙。高洪波虽然岁数不大,却也闷声不吭地带着中国队3∶0拿下韩国队。他们靠的不是凤姐式的急功近利,而是低下头来瞄准对手的软肋,所以他们总是能成为幸存者。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