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于嘉:马刺诠释篮球真谛 黑八奇迹并非不可能

2010年04月01日17: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于嘉:马刺诠释篮球真谛 黑八奇迹并非不可能

马刺常规赛发挥不尽人意 季后赛他们会复苏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马刺在今天击败火箭邓肯吉诺比利等主将小试牛刀之后便韬光养晦,而乔治-希尔则爆发出巨大的能量拿到职业生涯新高得分,不过球队目前老化的现状也是不争的事实,对此著名篮球评论员于嘉便认为,马刺早已退出了争冠的行列,同时他认为帕克将会是一个X因素,法国跑车在季后赛中将会复出,他的状态好坏可能会直接影响马刺究竟能走多远。

在谈到马刺现状时,于嘉还将其和湖人做了一番对比:“马刺还是具备实力的,托尼-帕克应该是个X因素,不用担心这支球队大起大落,但是他们老化也是不争的事实,他们不像湖人队,外线有一个得分机器和全能选手,内线有一个能够具备稳定中投、策应以及低位单打能力的球员,如果说马刺在赛季之前是争冠军团一员的话,那么现在他们应该是第一个退出争冠军团的球队。”

在被问及马刺是否有望创造黑七黑八奇迹时,于嘉说道:“如果说季后赛出现黑七黑八这样的情况,我觉得也不是不可以接受,因为他们在过往赛季中给予了我们有关篮球真谛或者最朴质篮球本质的诠释,所以马刺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觑,关键是马刺凑齐阵容后怎么打,虽然说理查德-杰弗森的引进比较失败,球队此前还放弃了芬利,阵容起了很多的变化,但是只要波波维奇在,就像爵士那边的斯隆在一样,他换什么球员,球队都会一样。”

(猫大熊)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