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让央视弃亚冠 中超豪门为小晖让开大路

2010年04月01日16:51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不知是中超四强一周前在亚冠赛场全军覆没让人心灰意冷,还是“台球神童”丁俊晖的人气太旺,3月30日晚,央视五套放弃了长春亚泰VS全北现代以及山东鲁能VS浦项制铁的比赛,而是对斯诺克中国赛第一轮丁俊晖的比赛进行了全程直播。这个夜晚,在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体育传播平台上,斯诺克“清台”足球,中超豪门为小丁让开了大路。

对于央视的青睐,丁俊晖表示并没有太多感觉,“我的状态不会受到电视直播的影响,”这两天,尽管丁俊晖抓紧一切时间训练,但他并没给自己太多压力。“有空就和表弟打打游戏,或者看看体育新闻。”丁俊晖说道,“我最喜欢的就是篮球每日五佳球了,妙传、扣篮……让我能彻底放松下来。”

通过首轮,接下来丁俊晖将在4月1日生日这天,迎战刚刚淘汰罗德·罗拉的塞尔比,“我也不知道下一场球会打成什么样,现在还有点时差,没有太大的胜算。我还是希望打好自己的球,不去想其他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