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峨眉武术品牌被认可 武术之乡峨眉山市受表彰

字号:T|T

3月26日,第六次全国武术工作会议暨表彰颁奖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峨眉山市获得全国武术之乡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的表彰。

近年来,作为全国武术之乡的峨眉山市高度重视武术工作,倾力打造峨眉武术品牌。在传承与发展峨眉武术中,成功将峨眉武术申报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先后组队参加了2007、2009年第二届和第四届香港国际武术比赛、第六届、第七届全国武术之乡等国内外武术大赛,共获得金牌71枚;并在峨眉山市成功举办了2007、2009年中国·四川国际峨眉武术节等重大赛事;在普及与推广武术中,充分发挥体育总会和武术协会的作用,先后两次参加了中国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节武术大巡游和武术专场表演。

本次受到国家体育总局表彰的全国武术之乡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共有15个,峨眉山市是四川惟一受表彰的单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