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官网:湖人负老鹰 科比批评球队防守糟糕

2010年04月01日15: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湖人负老鹰 科比批评球队防守糟糕

NBA 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湖人在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最终他们以92-109负于对手。

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湖人输掉了其中的3场,这样的状态显然不令人满意,卫冕冠军的前途一片渺茫,在本场对阵老鹰的比赛里,湖人在攻守两端都极度被动,而老鹰则看上去更像是一支为季后赛做好准备的球队。

科比本场比赛得到28分,不过在下半场只有8分进账,最重要的是湖人没能打出强悍的防守,让群鹰乱舞,老鹰全队有7人上双,其中帕楚利亚在时隔一年多之后首次打出两双,而这一切都源自于湖人的散漫防守。

在赛后科比也批评了球队的防守,而要知道上赛季湖人之所以能够夺冠,很大程度上源自于他们提升了自己的防守强度,“我们的防守没有做好。”科比赛总结道。“我们在这次客场之旅中防守一贯很糟糕,所以我们需要重新找回强度。”

(猫大熊)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