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全国花滑冠军赛 世锦赛冠军庞清/佟健不参赛

2010年04月01日15:31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4月15日至16日,全国花样滑冰冠军赛将在吉林省速滑馆举行,这也是本赛季国内最后一项冰上赛事。

比赛设有男女单人滑、双人滑以及冰舞共四个项目,各项目本赛季排名前12的选手有资格参赛。昨天,记者从国家体育总局冬管中心花样部获悉,刚刚在世锦赛上高分夺冠的庞清/佟健和另一对著名选手张丹/张昊将不参加本次比赛,他们下周将飞赴中华台北参加表演赛。不过,他们的恩师姚滨有可能来长观战。

我国第一女单选手刘艳以及多次赴美国短期留学的3名未来之星李子君(长春)、张可欣(哈尔滨)、耿冰娃(齐齐哈尔)都将参赛。除李子君之外,吉林省冬管中心还将派出孔德华和张鹤两名男单选手参赛,其中,17岁的孔德华是长春花样名宿陈露的外甥。

比赛期间,长春冰上训练基地将免费对外开放,欢迎春城广大花滑爱好者届时光临。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