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2010沃特晃过天空中国街球之旅网络报名启动

2010年04月01日15: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沃特晃过天空中国街球之旅网络报名启动

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篮球比赛!

这,是一场无与伦比的街头盛会!

这,是一场美国与中国街球最强实力的碰撞!

S.K.Y.,世界最为知名的街头篮球队伍,拥有Mr.720、A.O等大牌街球选手,即将登陆中国,挑战中国街球!

上海、北京、武汉、郑州、沈阳即将吹响街球集结号!勇敢的街球斗士!如果你已经整装待发,那么就加入晃过天空的队伍!我们随时恭候S.K.Y.的挑战!

晃过天空!你行吗?

S.K.Y.已经发起挑战,中国的街头高手们,你们还在等什么?

现在,这个舞台属于你。无论你只是初生的青涩菜鸟,还是蛰伏已久的少年高手,只要你热爱街头篮球,你就是真正的勇者!

2010沃特晃过天空中国街球之旅从即日起启动报名。

报名对象:身体健康、热爱篮球的人士

报名时间2010年4月2日-2010年5月23日

腾讯专区选拔报名方法:

从4月2日起,2010沃特晃过天空中国街球之旅将于腾讯网合作,开始新的网络选拔工作。街球爱好者们可以点击sports.qq.com腾讯网体育首页进入”晃过天空“赛事专区。在赛事专区内,晃过天空主办方将设置一个网络选拔的报名专区,网友只要填写完整的个人资料(真实姓名、年龄和其他个人信息),并上传一段自己精彩的篮球表演视频,就能完成网络选拔的整个过程。

随即,腾讯网将会把你所上传的视频提供给腾讯网友,而网友将会对你的视频进行投票,在报名工作结束之日,晃过天空主办方将与腾讯网一起,选出得票数最高的5个人,邀请他们进入于7月在北京进行的训练营。

1. 报名者必须先填写由晃过天空上传至腾讯专区上的报名表格,内容必须为个人真实信息,绝无虚报,发现作弊者取消此次网络选拔资格;

2. 视频开头:报名者必须在视频开头做一段自我介绍,例如:“我叫***,来自***,今年**岁”等,可以介绍一下自己的兴趣爱好,平时都在哪里打球等等;

3. 视频内容:视频内容必须为报名者本人表演,不能作假,视频内容必须是为晃过天空特别拍摄的,如发现作弊者取消此次网络选拔资格;

4. 视频清晰度:报名者所上传的视频必须能够清楚的看到报名者的正面,如发现模糊不清,晃过天空主办方将不接受此视频作为报名视频。

5. 视频地点:视频片头以及表演场地必须在同一块场地,同一个时间完成,不允许对视频进行造假剪辑,保证视频的正式性,如发现作弊者取消此次网络选拔资格;

6. 视频格式:报名者上传的视频格式必须为FLV格式的视频,文件大小不能超过100M。

选拔奖励:

1.网络赛区将选拔出5名选手,他们除了会获得赞助商沃特提供的装备大礼包外,还将与地区选拔赛中选出的25名选手共同晋级在北京举行的全国训练营(主办方将会承担选手训练营及正赛期间的差旅、住宿、餐饮等相关费用);

2.训练营脱颖而出的12名选手经过与全球顶级街球队S.K.Y的三场正赛后留下的最终8名选手均将成为赞助商沃特品牌的签约代言人,其中一名最有价值球员(MVP)获得10万元代言费,其他七人各获得2万元代言费;

[责任编辑:iceber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