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男队选拔赛第三阶段赛程 为期三天五局三胜制

2010年04月01日15:1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乒乓球男队“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第三阶段比赛将移师大连,世界排名前三名的马龙、王皓、马琳以及王励勤、陈杞、郝帅等八名男队员将为争夺最后一张代表中国队参加世锦赛男团比赛的门票而展开厮杀。这也是我市近年来承办的一项最高水平的乒乓球赛事。

中国乒乓球男队“直通莫斯科”选拔赛第三阶段比赛将于4月1日至3日在大连海事大学体育馆进行。本次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央电视台主办,大连市体育局、易健集团共同承办。本次来连的国家队选手大腕云集,蔡振华和刘国梁亲自带队,队员除了马龙、王皓和马琳、王励勤等6名国家队主力选手外,还有雷振华和李平两名替补。由于在前两阶段厦门和哈尔滨站的比赛中,许昕和张继科分别夺得冠军,所以他们已经获得了进入本次莫斯科世乒赛的资格。而第三阶段,谁能获得最后一个直通莫斯科世乒赛的名额,也最引人关注。高手云集加上最后的机会,也让本次比赛有了更多的悬念。

本次比赛将按惯例采取循环淘汰制,每场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比赛分三天进行,最后的决赛将在4月3日的中午开始。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也将对本次比赛进行直播。另外,承办本次比赛的易健集团表示,本次比赛作为一项公益赛事,不对外售票,他们将会有组织地安排观众现场观战。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