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中超碰“韩超”八战皆墨 只剩国安存出线希望

2010年04月01日14:34天津日报顾颖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至此,在本届亚冠赛场上,几乎只剩国安存有小组出线希望,另外三支中超队伍不是已经彻底淘汰,就是所谓出线可能只停留在理论的层面.

昨晚,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河南建业客场0:2不敌水原三星、北京国安队主场0:1负于城南一和的结果,粉碎了众人最后的梦想,从而必须接受连续两轮亚冠赛事对垒韩国参赛军团,上赛季中超的前四名北京国安、长春亚泰、河南建业和山东鲁能0胜0平8负的汗颜战绩。

G组河南建业客场挑战水原三星的比赛在昨晚稍早时进行,建业已经输不起,他们一开场就摆出了死拼对手的架势,无奈实力差距明显,河南建业在开场11分钟便告失球。水原三星在比赛即将结束前的伤停补时第2分钟,由替补上场的19号金大仪小禁区前轻松推射再次破门,将比分锁定在2:0。

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同在E组此前3战皆胜的城南一和,是此番“中韩PK”的最后一场,尽管在比赛大部分时间里,国安都处于积极进攻态势,但当在73分钟时,中国球迷最不愿见到的一幕还是出现了——张永海在拦截对手的直传球时手球犯规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随后城南一和凭借任意球机会,由外援莫利纳一蹴而就洞穿了国安队大门,从而帮助本队北京走一趟带走3分继续保持全胜。

至此,在本届亚冠赛场上,几乎只剩国安存有小组出线希望,另外三支中超队伍不是已经彻底淘汰,就是所谓出线可能只停留在理论的层面,而比糟糕战绩更令人感到不安的是,中韩比拼完败,再次印证了中国足球的全面落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