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军区重组队为八一输血 俱乐部:没接到通知

2010年04月01日14:02 钱江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前,网络上传出各大军区将重组篮球队,为八一双鹿男篮输血的消息。昨天,记者就此消息求证八一双鹿俱乐部,俱乐部表示,并没有接到书面通知。

军旅篮球队曾在中国篮球历史长河中扮演过重要的角色,CBA早期,共有7支军旅男篮。然而,受多重因素的影响,绝大多数部队球队相继撤编或解散。目前,仅剩八一双鹿还活跃在中国篮坛。而八一双鹿的许多功勋之臣就来自于各大军区,如刘玉栋由南京军区输送,李楠来自北京军区,范斌来自济南军区,莫科来自沈阳军区……

上赛季,八一双鹿首次无缘季后赛,这个赛季虽然“意外”进入季后赛,也在首轮被广东横扫。于是最近有消息称,各大军区将要重建篮球队。

之前,曾有媒体就此说法求证八一双鹿主教练阿的江,阿的江当时表示,也曾风闻这种说法,不过并没有确定。

昨晚,记者就此说法再次求证八一双鹿俱乐部,俱乐部新闻发言人王灿告诉记者,重建军区篮球队目前只是传言,俱乐部并没有接到正式的书面通知。

“我们俱乐部是八一体工大队和富邦共同建立的,如果军区要重建篮球队,也只是军区各自的篮球战略决策。”王灿表示。

不过王灿说,如果传言是真的,对八一双鹿来说绝对是个利好消息。“双鹿这个赛季几个小将表现很突出,也让我们对梯队建设、人才培养更加重视,如果可以军区输送,那么选择的面更广,人才更多, 对队伍肯定是个好消息。”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