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殷实穗足冲超信心足:没什么不敢 明年中超见

2010年04月01日13:33信息时报白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尽管有一点困难,但财大气粗的穗足对冲超还是信心十足的,郜林表示:“没什么不敢的,如此大张旗鼓地招兵买马,恒大今年的目标很明确,明年中超见。

2010年,注定是要被重重写入中国足球历史的一个年份。在此之前的2009年,中国司法界和足球界刮起了一道史上力度最猛的扫赌打假风暴,这个风暴一直延续到2010年。而刚刚开打的中超联赛和即将在周末开打的中甲联赛,早已被圈内圈外各界人士寄予了厚重的期望:我们能拥有一个相对纯净的足球年代吗?

对于广州足球而言,这一年遭受的“屈辱”将要在赛场上用发愤图强来洗刷,重新打回中超去,已经是各界共识。恒大的强势入主,让人们看到了希望,但也必然成为国内各路豪强围剿的目标。如今的广州足球,已然有点英超曼城的味道了。

除了恒大喊出了冲超的目标,以徐根宝为老总,范志毅为主帅的上海东亚俱乐部,也喊出了冲超的口号。本赛季是上海东亚队征战中甲的第三个赛季,教练组进行了大幅度调整。徐根宝大弟子范志毅正式接过东亚帅旗,另外1995申花夺冠时期的老上海队球员吴兵、贾春华和邱京巍分别担任领队、守门员教练和助理教练。另外,今年东亚队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历史上首次引进了外援。前马其顿国脚、司职中卫的尼科、克罗地亚高中锋科斯塔和海地边锋法布雷斯,一改“娃娃军”、“全华班”的戏称。

与广州队同时被贬入中甲的难兄难弟成都谢菲联队,本赛季也是冲着冲超而去的。四川籍传奇球星姚夏,本赛季兼任成都谢菲联的俱乐部副总经理、领队、球员三职。他们内援引进前国脚宋振瑜、肖战波及前深足的“落跑二少”惠家康和雷永驰;外援引进了巴西三剑客和去年中超的“效率王”澳洲籍球员布兰登,其阵容在中甲堪称豪华。不过孙继海、汪嵩和刘成三员主力战将流失,对成足也是重大打击。新赛季成足的两大赞助商分别一家地产公司和一家银行,后盾坚挺,加上英方答应不撤资,资金也算是相当雄厚的。

另外,有实力但相对低调的安徽、湖北以及同城兄弟日之泉,都有可能是广汽队巨大的拦路虎。

尽管有一点困难,但财大气粗的穗足对冲超还是信心十足的,郜林表示:“没什么不敢的,如此大张旗鼓地招兵买马,恒大今年的目标很明确,明年中超见。而且,我大胆说一句,只要努力去做。这个目标并不困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