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直通赛-王皓0-3完败李平 3大主力同止步首轮

2010年04月01日13: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直通赛-王皓0-3完败李平 3大主力同止步首轮

世界排名第二的王皓出人意料的以0比3惨败给首次参加今年选拔赛的世乒赛混双冠军李平,三次选拔赛都无缘获得直通资格。(点击观看更多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中国男乒直通莫斯科第三阶段选拔赛在辽宁大连燃起战火,和前两次选拔赛一样,这次依旧是采取单淘汰赛制,冠军将获得世乒赛资格。世界排名第二的王皓出人意料的以0比3惨败给首次参加今年选拔赛的世乒赛混双冠军李平,三次选拔赛都无缘获得直通资格。王皓和马琳、王励勤北京奥运会3大主力同名相怜,同止步首轮,前景堪忧。李平将与陈玘争决赛权。

二号种子王皓在第一次选拔赛中首轮被郝帅3比0横扫,而第二阶段选拔赛虽然首轮3比1战胜雷振华进入四强,但在半决赛中倒在张继科的拍下,两次都无缘直通,状态低迷展露无遗。第三次选拔赛,王皓亲自抽到一个较好的签,首轮的对手是首次参加今年选拔赛的李平,后者虽具备一定的实力,也曾在联赛中战胜过王皓,所以也不容目前状态低迷的王皓小视。

首局。李平一上来就展开凶猛进攻,开局很快取得领先,王皓没能找到比赛感觉,失误频频,进入到尾局时李平10比6领先对手。关键时刻王皓挽救并连得两分,这个时候李平叫了一个暂停,暂停后王皓接发球得分在挽救一个局点,最终还是李平依靠发球得分,以11比9先声夺人。

第二局,李平延续良好的状态,开局连得3分以3比0领先,此后王皓开始发力,正反手抢拉的手,将比分扳成4平。此后王皓失误偏多,主动权再度被掌握在了李平的手中。进入尾局时李平9比5领先对手,最终王皓发球抢攻出台,李平11比5再下一城,大比分2比0领先。

第三局,背水一战的王皓在自己的发球轮次中连得两分,开局2比0领先,不过随后李平果断出手,将比分扳平并实现反超,在2比5落后的时候,王皓只得叫了一个暂停,但暂停效果不大,李平没有犯错,依旧神勇,中局7比3领先王皓四分,尾局阶段王皓状态依旧没有好转,不过李平没有手软,很快拿到赛点,最终王皓回球下网,李平11比6锁定了胜局,闯进四强将和陈玘争决赛权。(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