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1日MVP:杜兰特堪称雷神 他已然超越科比

2010年04月01日13: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NBA再度迎来比赛高峰日,在今天总共有多达13场比赛进行,总共有26支球队先后亮相展开厮杀,比赛场面也因此而显得极其火爆,多位明星球员都有着不俗的表现。最终俄克拉荷马雷霆的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凭借他出色的表现引领球队客场力克强敌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同时,也成功压倒了多伦多猛龙克里斯-波什圣安东尼奥马刺乔治-希尔,成为了今天的最有价值球员。

面对阿隆-布鲁克斯展现出超高命中率,成为击败火箭的首席功臣的希尔固然表现极其出色,而在同洛杉矶快船对抗中内线继续肆虐17投12中拿下34分10个篮板的波什也有极其惊人的表现,但是相比起杜兰特来说,他们的比赛含金量都略逊一筹,因为这位被一些专家视为已经超越了科比-布莱恩特的超级得分手在同联盟中防守最出色的球队之一凯尔特人的交锋中20次出手命中10球,15次走上罚球线无一投失,全场狂砍37分和10个篮板的他成功的引领球队取得胜利的同时,也再次证明了他的超级得分能力和完美的领袖风采。

在今天比赛之后,雷霆已经取得了46场胜利,目前他们能够牢牢坐稳西部第六名的位置,甚至还有希望更进一步。经历了两个赛季的磨练之后,07年的榜眼秀杜兰特终于已经成了不能只用“独当一面”和“独霸一方”这样的词汇来形容的豪强,他甚至应该匹配的上类似于“王者”,“雷神”之类极具气势的绰号。如今在场均得分榜上,杜兰特和勒布朗-詹姆斯只有0.2分的差距,而今天当杜兰特拿下34分而詹姆斯只有23分入账的时候,双方的差距无形中又缩小了0.1分,两人的差距已经近在毫厘。考虑到骑士会提前限制詹姆斯的上场时间和杜兰特依然要为雷霆在之后的比赛中争取更高的名次,因此杜兰特极有希望超越詹姆斯赢得本赛季得分王的称号,对于一位投篮命中率高达47.6%的外线球员来说,能够得到这一荣誉,也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杜兰特是否真的已经超过了科比?虽然科比的球迷感到不满意或者认为这不过是一个愚人节的玩笑,不过我们现在足以给出一个让他们不接受的答案了。(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