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德隆三节19助攻布泽尔25+13 爵士狂屠勇士

2010年04月01日12: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泽尔发威爵士乐降服勇士

布泽尔发威爵士乐降服勇士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上午10点30分,金州勇士奔赴能源解决中心挑战犹他爵士,此战前勇士战绩为21胜52负早已经无缘季后赛,而爵士则为49胜26负暂时位列西部三甲。作为球风一贯压制勇士的爵士,在本赛季两队首次交锋中他们以100-89轻松击败对手,而在今天的比赛里双方更是呈现一边倒的局面,最终爵士128-104狂胜对手轻松巩固了他们西部第三名的排位。

爵士方面威廉姆斯出战三节即砍下8分19次助攻,布泽尔25分13个篮板,科沃尔21分,米尔萨普19分11个篮板,奥库18分10个篮板。勇士方面马盖蒂22分,莫罗21分,托利夫17分。

奥库两罚全中正式揭开比赛序幕,库里跳投得手为勇士命中本场比赛第一球。迈尔斯上篮得手后马特鲁斯命中三分,爵士开局7-2领先。勇士多点开花发起反击将比分赶上,亨特强攻得手后勇士只落后1分。但此后布泽尔内突外投接连得手,爵士继续控制着比赛局面,在本节过半后布泽尔完成上篮个人得分达到两位数的同时,爵士也23-14将分差扩大到9分。此后勇士几次反击未果,布泽尔继续发飙,两队分差迅速拉开到了两位数。节末科沃尔三分中的,爵士40-26领先14分结束第一节。

莫罗第二节一上来就完成打三分,米尔萨普跳投得手又打三分成功进一步将分差扩大。随着科沃尔和马特鲁斯分别三分中的,爵士52-32已经取得了20分的领先优势。勇士几次发起反击但都被奥库的精准跳投击退,两队分差在节中威廉姆斯回归场上后被进一步的拉开。节末科沃尔又三分中的,爵士76-47已经领先29分。库里此后命中一球,勇士49-76落后27分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马特鲁斯率先送出暴扣,托利夫跳投得手还以颜色。库里和乔治接连命中三分,勇士稍微将分差缩小,但在奥库和布泽尔的连番猛攻下爵士依然维持着25分以上的领先优势。迈尔斯三分得手后,爵士97-67已经领先30分。节末勇士又发起反扑将分差缩小到20分左右,不过随着科沃尔三分中的和奥库完成打三分,两队分差又被拉开,爵士以106-78领先28分进入最后一节,比赛已经失去悬念。

第四节米尔萨普率先送出暴扣,马盖蒂两罚全中给予回击。科沃尔跳投中的又送出暴扣,双方分差拉开到30分以上,比赛完全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爵士轻松击败对手,继续保持他们西部第三名的排位。(冀州牛

相关新闻:

西部四强余赛程分析 掘金主场优势爵士对手弱

视频:爵士VS尼克斯 迈尔斯突破麦蒂单手暴扣

视频:尼克斯VS爵士全场 麦蒂13分纽约负

麦蒂13分犹他双子星爆发 爵士擒纽约分区登顶

组图:爵士擒纽约 麦蒂13分犹他双子星爆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