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巨额广告影响皇帝走向 詹姆斯恐因钱离开骑士

2010年04月01日11:3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1日,还没到夏天,勒布朗·詹姆斯就正式签订了新合同,只不过是跟赞助商耐克。耐克当地时间周三官方公布,双方的新合同已经签署。2003年,詹姆斯曾和耐克签下了7年9300万的天价合同,如今这份新合同具体数目并未公布,耐克只是表示新合同比上一份合同年限更长。

此前曾有传言称,勒布朗如果签约纽约或者洛杉矶这样大都市的球队,那么获得的奖金将有望翻倍,但这份合同中并没有提及如果詹姆斯到像纽约或者洛杉矶这样的大城市打球会获得奖金,这就让人对詹姆斯以后的去处产生了无限的遐想。

为了得到詹姆斯,现在很多球队都清空薪金空间,而尼克斯是其中的佼佼者,他们早就想在10年的夏天将詹姆斯弄来。纽约有大市场,就这个因素就十分吸引詹姆斯了,有利于詹姆斯实现詹姆斯建立商业帝国的梦想。除了纽约,詹姆斯的“绯闻女友”还有洛杉矶的两支球队洛杉矶湖人队以及洛杉矶快船队,此前一度有传闻称湖人队要放弃“小飞侠”科比要签下詹姆斯;而快船队更是离谱,他们为了吸引詹姆斯,说只要詹姆斯能加盟快船队,他们就可以让詹姆斯自选球队的主教练。

此前外界传闻称如果詹姆斯落户纽约或者洛杉矶这样的大球市,那么耐克公司将给詹姆斯额外的红利。当时最大的一种猜测就是詹姆斯将离开骑士,然后加盟大城市。不过,如果按照现在双方达成的协议,如此一来詹姆斯留守骑士的几率大增。

其实骑士队已经是煞费苦心,他们在过去几年通过了一系列运作,补强球队实力。骑士队去年为了加强内线,引进已经年迈的奥尼尔。如今奥尼尔虽然因伤缺席常规赛,但是当奥尼尔在的时候,骑士队的内线表现出极强的竞争力。加之骑士队本来就是詹姆斯的家乡球队,所以詹姆斯留守的可能性进一步增加。不过,外界也称,就是如果骑士队本赛季夺冠的话,詹姆斯离开的可能性反而更大,因为詹姆斯算是给了家乡球迷一个“交代”,或许这就能定下心走人了。不过这都是一些猜测,唯有时间能告诉我们答案。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