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广东长园组成天后阵容 刘诗雯携福原爱战乒超

2010年04月01日11:12杭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下午,广东深圳长园集团乒乓球俱乐部成立及运动员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2010赛季,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和日本名将福原爱将代表长园集团征战乒超联赛。

除广东的本土选手刘诗雯外,日本瓷娃娃福原爱的加盟颇受人关注。其实,福原爱早在四年前的2006赛季乒超联赛上便曾代表广东打球。

事实上,广东堪称福原爱的福地,2005年广州女子世界杯上,小爱首次参赛便获得了季军的好成绩,这也是她在世界大赛上取得的最好成绩。“广东有很多好吃的,而且天气非常温暖,我怕冷。”福原爱说。她同时确认了自己已经在早稻田大学退学的消息,“所以要努力把乒乓球打得更好一点。”

对于这位新的“老队友”,广东队当家花旦刘诗雯表示了热烈欢迎,“福原爱非常可爱,不仅是长相可爱,个性也非常可爱,她性格很开朗,能来到广东打球我很高兴。”问及福原爱与四年前有何变化,主教练杨华杰说,“她的球技比以前涨了。”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