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班牙德比11日凌晨4时开打 巴萨双线遇强敌

2010年04月01日11:1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2009-10赛季第二场国家德比的日期和开球时间确定。西班牙时间4月10日22:00(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04:00),巴萨将前往伯纳乌球场挑战皇家马德里。

西甲第31轮的这场焦点之战将在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4天后举行。瓜迪奥拉的球队没有多少休息时间,打完国家德比后,北京时间4月15日04:00又将在主场迎战拉科鲁尼亚。此后与西班牙人的同城德比日期还没有确定。

对皇马的客场比赛是巴萨本赛季第10场22:00开球的联赛,前9次夜场比赛,巴萨获得7场胜利(希洪竞技、马德里竞技、桑坦德竞技、赫雷斯、拉科鲁尼亚、塞维利亚和马拉加)和2场平局(瓦伦西亚和毕尔巴鄂)。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