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巴洛特利漠视米利托进球 穆帅暗示待妖童认错

2010年04月01日11:0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3月31日,国际米兰在欧冠1/4决赛中以米利托的一粒进球战胜了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对于这场比赛中依然没有得到任何机会的巴洛特利,国际米兰主帅表示:“我同他之间没有问题,而问题是在他和俱乐部之间。”

自从巴洛特利和穆里尼奥的矛盾公开之后,巴洛特利已经连续第六次葡萄牙人排除在了球队之外。在上一轮联赛中,当埃托奥打进一个精彩的倒钩进球时,整个梅阿查球场都为之欢呼。同斯内德一起坐在看台上的巴洛特利却是唯一一个没有庆祝的人,他只是漠然地看了一眼球场,然后继续低头看自己的手机。而他也看到了看台上国际米兰球迷驱逐他的标语。

在这场关键之战前夕,巴洛特利事件一度出现了转机,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已经表示,巴洛特利不回离开国际米兰,并且将在下一场比赛得到征召。而同时巴洛特利也出现在了备战欧冠的训练场上。

而在本场比赛中,国际米兰的前锋依然是一副冷漠的态度。在米利托为国际米兰打进制胜一球时,作为队友,巴洛特利依然没有任何庆祝。这一表现立即成为了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赛后,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不可避免地被问到这个问题时,他也很冷漠地表示:“他一贯这样,很少为队友庆祝。”在问到是否会在同博洛尼亚的比赛中征召巴洛特利时,穆里尼奥表示:“我想不会,但是这将由他自己决定。”

其实从巴洛特利事件的一开始,穆里尼奥就一直等待这巴洛特利的道歉,直到现在我们也能从他的言语中得到这以信息。而倔强的天才前锋却不买教练的帐,他在这场比赛之前就对于“应该道歉”给出了很不满的回答:“我没有错,我要是想道歉,那么在第一场被封杀的时候我就这么做了。我没有错,所以我不会道歉。”

最后穆里尼奥对自己同巴洛特利的事情告知大家:“你们都弄错了一件事情,我同巴洛特利没有问题,而问题存在与他同俱乐部之间。埃托奥说的有道理,一个球队比任何球员都重要,我想巴洛特利知道该怎么做,如果他想回到球队中的话。”在联赛的最后阶段,国际米兰必须团结一致,而且在下一轮联赛中,埃托奥将不能出场,因此媒体认为,巴洛特利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对球队是“有用”的,对此,主帅很简短地回答:“每个人都是重要的”。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