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德克28分基德准三双 小牛擒熊连续10赛季50胜

2010年04月01日11: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天王三双助小牛赛季50胜

诺天王三双助小牛赛季50胜(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技术统计】【比赛实录】【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小牛经过一个加时赛的较量以106-102击败孟菲斯灰熊,在本场比赛后,小牛队本赛季的胜场数达到50场,这也是他们连续第10个赛季实现50胜。

小牛队诺维茨基砍下28分,基德12分10篮板7助攻,巴特勒11分13篮板,海伍德11分,特里29分。灰熊梅奥砍下27分,康利25分,兰多夫24分12篮板,盖伊11分8篮板。

小牛队开场三投不中,而灰熊队梅奥连续上篮得手,4-0领先。海伍德内线连砍6分,为小牛支撑局面,而灰熊队兰多夫、康利接连建功,比赛还剩4分半钟时,20-8领先了12分之多。之后基德和纳胡拉连中三个三分,分差缩小到8分。最后1分钟,特里又连砍了4分,帮助达拉斯小牛队首节结束追到22-27只差5分。

次节较量,比分落后的小牛队在第二节终于打起来精神,开场防得灰熊3分钟时间1分未得,而诺维茨基、特里、比尤博伊斯连续得分,以29-27反超了2分。不过灰熊队加索尔、兰多夫和康利也接连砍分,半场还剩5分钟时,灰熊40-35领先了5分。最后阶段,基德、诺维茨基、丹皮尔和特里多点开花,半场结束追成50平。

进入下半场,梅奥一上来连续突破砍分,康利和兰多夫锦上添花,灰熊打出一个10-2的小高潮,以60-52超出了对手8分。在全队手感不佳的情况下,特里挺身而出,他连续中投砍分,帮助小牛紧追比分,不过灰熊队梅奥在第三节的出色表现,加上盖伊、兰多夫的帮助,使得灰熊第三节结束73-67领先了6分。

关键的第四节,比尤博伊斯和诺维茨基分别建功,分差缩小到5分,但是之后小牛陷入了三分钟的得分荒,被灰熊队将分差拉大到了12分。这时候海伍德内线强打2+1成功,比尤博伊斯、特里分别建功,小牛逐渐追上比分,在第四节还剩2分钟时,诺天王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接着上篮得到2分,他用连砍8分的表现,将比分追成了90平,双方进入加时赛。

进入加时赛后,特里和比尤博伊斯突破上篮得手,小牛取得了4分的优势,梅奥、兰多夫和康利分别砍分,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在特里再次上篮得手后,梅奥外线三分建功,灰熊98-99只差1分。关键时刻诺维茨基连砍4分帮助小牛一度领先3分,不过兰多夫也内线连得4分,比赛还剩9秒时灰熊102-103只差1分。灰熊采取犯规战术,诺天王两罚全中,最后梅奥和康利的三分球均偏出,最终小牛惊险击败了灰熊队,获得了本赛季的第50场胜利。

(迪卡尼奥)

相关新闻:

库班炫富导致官司败诉 小牛老板玩非主流?

视频:小牛vs灰熊半场集锦 基德助攻信手拈来

库班炫富竟导致官司败诉 小牛老板玩非主流?

健康状况定季后赛走势 小牛兵强马壮可敌湖人

小牛新秀距纪录仅差2分 自称有艾弗森的感觉

NBA官网:诺天王送三双 小牛赢西部老二之争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