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亚泰被淘汰回大本营 战略重心将转移至中超

2010年04月01日10:53东亚经贸新闻于洋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下午,亚冠联赛已经被淘汰的长春亚泰回到了大本营。回到基地之后,球队并没有马上放假,而是召开了一个简短的会议。主教练沈祥福的心情已经从失望中平静过来,他表示,“虽然亚冠联赛被淘汰了,但后面的比赛我们也不会轻易放弃,眼下还是要着眼于联赛,将周末的联赛打好。”据悉,亚泰将在4月2日启程奔赴南京,准备客场与江苏舜天的比赛。

客场比赛输给全北现代,这让长春亚泰队上下看到了球队的整体差距。沈祥福也深表遗憾的说,“被淘汰本身就已经很说明问题。我们的准备还不够细致,我们的很多工作还没有做好,在后面的比赛中,我们会有好的发挥。”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则认为,“球队在亚冠上的表现还是让人看到了希望,接下来的中超联赛,球队争冠的目标不会变,希望队员不要因此而有心理负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