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访纳什:背靠背赢篮网太艰难 季后赛有野心

2010年04月01日10: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31日新泽西讯(特派记者沈洋)虽然只上场29分钟,但是纳什仍然砍下24分和14个助攻,并且带领太阳以116比105战胜新泽西篮网。更衣室里纳什有些疲惫,不过对于比赛的胜利他仍然感觉到十分开心。之后他接受了腾讯的专访,并表示赢下篮网实在不容易。

记者:能不能谈一下今天这场胜利

纳什:赢球的感觉很好,显然现在我们已经稳稳的进入了季后赛,这比什么都重要。西部竞争很激烈,但是我们仍然在这段时间取得9连胜。队友们的信心越来越足,他们期待着季后赛。

记者:今天你的替补德拉季奇发挥的也十分出色,谈谈她。

纳什:他越来越有自信,他跟我一样是个不太强壮的小个子,但是他的进步非常明显,他需要更多的去经历比赛。

记者:今天上场时间不长,什么原因?

纳什:我们昨天打芝加哥,今天来打篮网,今天凌晨三点,我们还没有到新泽西,我感觉到有些疲惫,正好让德拉季奇去锻炼一下,为季后赛做准备。你知道赢下篮网实在艰难,所以我们今天要好好休息一下。

记者:下半场发生了什么,让太阳一下子领先:

纳什:第三节我们有个很好的开始,显然这给了我们很大的机会去领先。

记者:季后赛有什么展望?

纳什:西部无疑强手如林,但是我们的确有野心,想要走的更远,现在球队的配备不错,只有一些伤病,我们希望伤员赶紧回归,去备战季后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