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卢卡斯赢球好心情 为球迷签名收获意外礼物

2010年04月01日10:46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卢卡斯的热身比别人都早,但守候他的粉丝来得更早。

“嘿,Luke,这是送给你的!”接过一件白色T恤,卢卡斯先是看到了背面的阿拉伯数字“1”,随后才发现了衣服正面的玄机:胸口上烫印着一张照片,是他和这位球迷的合影。“棒,真的很棒!”卢卡斯握了握球迷的手,眼神却没从衣服上离开过。

看得出来,这个个子不高的男孩是上海1号的忠实粉丝。比赛中,为了救球,卢卡斯一个鱼跃撞上了场边的广告牌,整个人连滚带翻落到了媒体席。场边那个小球迷一脸焦虑,紧紧地盯着慢慢起身的卢卡斯。还好,一切正常,火力全开的卢卡斯没有因此而中断自己疯狂的进攻。第一节5分、第二节11分、第三节11分,第四节5分,加时赛9分,全场贡献41分,卢卡斯与搭档刘炜合力送出77分。这也是他送给球队晋级之夜的最佳礼物。

当然,细心的卢卡斯不会忘记在这个特殊的夜晚给支持者们送点什么。比赛一结束,他就把那件烫印T恤交换到了那位球迷手里,胸口除了那张照片,还多了一个油墨未干的签名。出了赛场,男孩就把衣服套在了身上,在绵绵细雨中等待着心目中的英雄出现。只是大巴旁围在卢卡斯身旁的球迷里三层外三层。大伙都在问他心情如何,手上的签名笔就没停过,卢卡斯的回答很简单,“还要我怎么说呢?”露出一口白牙的笑容就是最好的答案。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