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索爱赛:六号种子罗迪克胜 四强静候纳达尔

2010年04月01日09:4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总奖金为450万美元2010年WTA索爱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男单1/4决赛中,六号种子美国大炮罗迪克迎战西班牙选手阿尔玛格罗,最终罗迪克仅耗时79分钟,便以2-0横扫对手晋级男单四强。两局比分分别为6-3、6-3。

罗迪克与世界排名38位的阿尔玛格罗是首次交锋,罗迪克强势的发球和抢攻帮助自己在场面上占优。首盘比赛美国前世界第一在第5局把握住了全盘比赛中唯一出现的一个破发点,完成关键的破发,并将4-2的领先受到最后,因此取得总比分的领先。

次盘比赛,罗迪克依然占据主动,高达83%的一发得分率高出对手8个百分点,二发成功率下降为50%不过也比对手高出15%,在破发方面,美国大炮有六次破发机会,完成了两次破发,而对手没有一次破发,ACE球方面,罗迪克有3记ACE,对手只有两记,最终罗迪克以6-3在赢下第二盘,强势晋级男单四强。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li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