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球迷怒斥奥沙利文假球 离奇失误引发赌球疑云

2010年04月01日08: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沙利文离奇失误引发赌球疑云 球迷大喊假球

奥沙利文在比赛中

  体坛网记者李婷报道北京时间3月31日,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展开了首轮的争夺,结果在一场焦点战中,火箭奥沙利文爆冷3-5不敌中国选手田鹏飞,无缘中国赛第二轮。比赛中最具争议的场面出现在最后一局,奥沙利文将一颗必进的黑球停在了袋口,随即认输,现场观众立即爆发出了“假球”的吼声。

  前七局比赛田鹏飞以4比3领先火箭,关键的第八局比赛,如果田鹏飞胜出将赢得整场的胜利,而如果输球,两人则将进行决胜局的比赛。结果最后一盘比赛田鹏飞明显表现出了紧张的情绪,多次失误让现场的观众扼腕不已,不过反观火箭奥沙利文也是相当的“配合”,往往放弃容易的进攻线路选择难度大的球路击打。此时,已经有观众开始嘀咕火箭奥沙利文在打“假球”。

  在几次交互失误之后,奥沙利文终于将桌面扫清的只剩一颗黑球。而且此时黑球的进球线路十分简单,只需轻送一杆即可进球赢得该局的胜利。就在大家都准备着观看决胜局的比赛时,匪夷所思的一幕出现了,奥沙利文一杆轻推将黑球停在了底库的袋口,随后立即认输。

加载中...

  看见如此离奇一幕,现场的观众立即爆发出了“假球”和“赌球”的吼声,而奥沙利文则是扭头就走出了赛场,留下了身后郁闷的球迷在一片争议声中离开了赛场。

  纵观全场比赛,以火力强劲著称的他竟然没有打出一杆破百,几次处理袋口球都出现莫名其妙的失误,随意的走位更是令人大跌眼镜,如此拙劣的表现最终让田鹏飞获得了机会,也连续第二年闯进了中国公开赛的正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