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提出诉讼要儿子抚养权 闪电侠婚姻也不幸

2010年04月01日08:2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1日,据ESPN消息,热火球星德维恩·韦德日前请求法院判给他两个儿子的单独监护权。理由是目前已经和自己分居的妻子西奥沃恩精神状态极差,不适合抚养两个未成年的孩子。

韦德对与他妻子这场旷日持久的离婚战争提出这次附加申请。此外,韦德还要求西奥沃恩接受心理检查。韦德与妻子西奥沃恩生有两个男孩,一个8岁,另外一个才2岁。

在长达300页的申请材料中,韦德表示,西奥沃恩是一个行为反复的、不诚实的、带有精神问题的,并且不愿意承担应有责任的人,一点都不具备监护人应有的良好品格,所以应该交出对两个儿子的抚养权。

“两年多来,我一直试图和平地与西奥沃恩解决孩子的抚养权问题,”韦德说,“但是现在我不再相信那会发生了。我们分居之后,西奥沃恩就一直阻止我接近孩子们,甚至根本不给我去探望他们的机会。”

韦德和西奥沃恩从高中时期就已经是一对恋人,并一同进入马奎尔大学,然后结婚,但是最终两人还是产生了不和,从2007年8月开始分居至今。而他们之间的离婚案也是旷日持久,拖到现在都还没有结束。

“我很抱歉透露了在我们的婚姻期间西奥沃恩的诸多不当之举,但是在打离婚官司期间,我也更加确定她并不是孩子们的最佳监护人。所以,我要为争取获得孩子们的抚养权斗争到底。我感觉到我的孩子健康和安全受到了威胁,我必须展开行动,因为他们对我来说大过一切。”言语之间,可以看出韦德要回爱子的决心。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