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MVP并非教练专家决定 联盟力邀球迷参加票选

2010年04月01日08:2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1日,据ESPN消息。NBA联盟官方宣布,常规赛MVP的评选将会征求球迷的意见。球迷可以通过投票选出自己心中的MVP,并可能最终左右评选结果。

从美国时间4月1日起,NBA球迷们便可以在联盟的官方网站上找到一个为MVP投票专门设置的页面。4月1日至15日,大家可以从官方提供的候选名单中选择自己心目中前五名的最有价值球员填写选票,提交之后,选票即刻生效。投票截止之后,所有球迷的投票将被合并统计成一张最终选票。

这张汇集所有球迷意愿的选票将会和其他124张媒体记者选票一同上交至NBA官方,并最终由这125张选票选出本赛季最终的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