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韦迪:国字号不会打杯赛 战联赛方案正在细化

2010年04月01日08:08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昨天有消息称“国奥不打中超,改为杯赛或商业巡演比赛”。昨晚,韦迪表示:“这些消息可能是大家分析、推测的,国字号打联赛的方案正在细化,目前没有定论。”

昨天有消息称“国奥不打中超,改为杯赛或商业巡演比赛”。昨晚,韦迪表示:“这些消息可能是大家分析、推测的,国字号打联赛的方案正在细化,目前没有定论。”

韦迪将国字号战联赛的意向公布于众后,外界批评声大于支持声,韦迪称,“目前有两成以上的球迷支持我,我已经很欣慰。但新的举措肯定会遇到不同的质疑声,关键是我们能从质疑声、批评声中,找到我们需要吸取的好东西。从目前来看,确实有不少可取的建议。”

对于外界所讲的“取消国奥战中超方案,备选打杯赛以及商业比赛”,韦迪表示:“这两天忙着国字号整体调整的事呢,国字号的会议都还没开,怎么可能已经定了有其他方案替代国奥打中超。我准确地说,目前足管中心正处于收集意见、细化方案的阶段,有些提案我们也在考虑,但没有定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