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央视转播中超谈判已近完成 或从次轮开始直播

2010年04月01日07:27武汉晨报
字号:T|T

[导读]央视转播中超的谈判已经接近完成,不出意外的话,中超联赛第二轮,央视就将开始直播,其中的主要原因便是中超冠名商倍耐力以央视不直播中超要挟……

晨报讯 在屏蔽了中国足球数月后,央视率先向亚冠联赛打开大门,却不小心掉入了“一转就输”的窘境。虽然如此,但央视转播中国足球的脚步并没有停下,据悉,央视转播中超的谈判已经接近完成,不出意外的话,中超联赛第二轮,央视就将开始直播,其中的主要原因便是中超冠名商倍耐力以央视不直播中超要挟降低赞助费。

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接受采访时表示,“央视究竟从哪一轮开始转播中超,我现在还不能打包票,第二轮或者第三轮都有可能。”据记者得到的可靠消息,央视记者目前已经准备启程奔赴天津,准备直播本轮天津与鲁能的焦点之战,央视向中超敞开大门,几成定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