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要求孩子监护权状告妻子 恐将放弃世锦赛

2010年04月01日07:14腾讯体育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热火当家球星韦德为了能得到孩子的唯一监护权与已经分居的妻子西奥沃恩对簿公堂。当年青梅竹马的一对恩爱夫妻,如今不得不在法庭上怒目相对。

据媒体报道,韦德希望能得到两个孩子的唯一监护权,不想让妻子西奥沃恩再给孩子的成长带来任何负面的影响。根据相关法律文件的描述,韦德认为西奥沃恩已经不适合担当起帮助孩子成长的责任,并且列举了许多西奥沃恩的不良习惯,比如暴力倾向、与人私通、言语粗俗等等,而且还限制韦德探望孩子。为此,韦德希望自己能得到两个孩子(一个8岁,一个2岁)的唯一监护权。“这两年我一直试图和平解决我和西奥沃恩的离婚案和孩子的抚养权问题,但现在看来,这是不可能做到的了。西奥沃恩一直在影响我和孩子的关系,并阻止我看望孩子。”

对于韦德的诉讼,西奥沃恩也马上请来了律师,不过西奥沃恩阵营至今尚未表态,就连他的律师也没有对外界发表任何看法。预计这场官司将在北京时间本周六在芝加哥开庭。

韦德与妻子西奥沃恩从小就青梅竹马,在大学二年级时,他们就在没有结婚的情况下有了第一个孩子,并在大二赛季结束后,两人宣布结婚。不过到了2007年,韦德却被曝出将要与西奥沃恩离婚的消息,而且两人迅速分居,当时据传韦德要因此付出1000万美元的分手费才能获得自由身。而到了2009年,离婚案愈演愈烈,西奥沃恩还指责韦德将性病传给了自己,而韦德这边,也是毫无顾忌地寻找新欢,身边从不缺少美女献媚。而目前两人的离婚案件依旧悬而未决,预计今年6月7日,法庭将再次进行对离婚案件进行审判。目前,西奥沃恩已经搬至芝加哥,与韦德分居。

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深陷官司中的韦德相信依然会全力以赴,帮助热火打进季后赛。不过,今年夏天的世锦赛,韦德却有可能以照顾孩子为由宣布退出梦之队,若如此,那么美国队将因此缺少一个强力得分点,至于会不会带来连锁效应,导致詹姆斯安东尼等人也宣布退出,那就不得而知了。(肖恩)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