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四川田径选手室内赛大丰收 尹靖称雄男60米栏

2010年04月01日06:59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李晶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李晶)昨日,为期两天的2010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成都站)在犀浦田径训练基地结束。本次比赛中,四川田径选手在多个项目中获得金牌。

在缺少了刘翔和史冬鹏的男子60米栏比赛中,四川小将尹靖以7秒77的成绩夺得冠军。在预赛中,腿伤还未痊愈的尹靖有所保留,仅仅跑出8秒43的成绩。在决赛中,尹靖以7秒77夺冠,其他参赛选手的成绩则很糟糕,全都在8秒开外。尽管跟上个月在上海的特许赛相比,尹靖夺冠的成绩提升了0.18秒,但尹靖的教练吴峰表示这只能算是很一般的成绩,“为了不加重腿伤,尹靖肯定也不敢用力跑,一切都要等他伤好了再说,现在只能慢慢养。”

除了尹靖之外,四川选手在本次比赛中收获颇丰,林洋夺得男子400米冠军、刘芳夺得女子800米冠军、阴莉获得女子五项全能冠军、茹获得女子60米栏冠军、游成获得男子200米冠军。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