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洲冠军联赛 > 正文

半场-国米0-0暂平陆军 客队主将染黄下轮停赛

2010年04月01日03:33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2时45分,欧冠1/4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打响,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球场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上半场双方战为0比0,双方均没有太好机会,陆军队克拉西奇、阿尔多因两名绝对主力吃到黄牌,下轮将累计黄牌禁赛。

在1/8决赛中,国际米兰淘汰切尔西晋级,中央陆军淘汰塞维利亚晋级。欧冠历史上双方有两次交锋记录,国际米兰两胜。国米方面,西奥、莫塔停赛,马特拉齐出任中卫,穆里尼奥派上潘德夫、埃托奥、米利托三大前锋,三人与斯内德组成前场攻击组合。

梅亚查球场挤进了8万多名球迷。中央陆军球员臂缠黑纱,为周一在莫斯科地铁爆炸事件中丧生的人默哀一分钟。开场后中央陆军踢法硬朗,3分钟内,球队5次犯规。第4分钟,斯内德主罚距门32米外任意球,他的直接攻门略略偏出。第10分钟,埃托奥突至左路大禁区角,转身起右脚抽射,门将将球得到。

第12分钟,国米左路任意球开出,陆军队解围不远,斯坦科维奇禁区前晃过本田圭佑后左脚怒射,球高。随后,马特拉齐侵犯克拉西奇,吃到黄牌。第13分钟,陆军队主罚距门24米处任意球,伊格纳舍维奇的低射被塞萨尔轻松得到。1分钟后,陆军队阿尔多因的远射被塞萨尔得到。2分钟后,斯内德的远射被后卫挡出。

第22分钟,斯内德分球,潘德夫距门25米外左脚抽射,球贴着门楣高出!1分钟后,本田圭佑突至禁区右路回做,克拉西奇跟进补射高出。第27分钟,马马耶夫的外围远射偏出。第30分钟,马马耶夫右路射门被挡,内西德再射高出。国米断球反击,埃托奥远射偏出。

第32分钟,克拉西奇侵犯萨内蒂,吃到黄牌,将缺席下一场比赛。第36分钟,埃托奥右路内切后左脚怒射,球居然被本队队友坎比亚索挡出。第38分钟,阿尔多因侵犯斯内德,吃到黄牌,下轮也将停赛。第39分钟,斯坦科维奇、潘德夫两记怒射被后卫挡出。

第41分钟,国米连续渗透,潘德夫、米利托、斯内德连续做球,斯内德突入点球点附近挑射,球略略偏出。上半场补时阶段,坎比亚索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埃托奥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高出。半场结束,比分仍是0比0。

国际米兰出场阵容(4231):

门将:12-塞萨尔

后卫:13-麦孔、23-马特拉齐、25-萨默埃尔、4-萨内蒂

后腰:19-坎比亚索、5-斯坦科维奇

攻击型中场:27-潘德夫、10-斯内德、9-埃托奥

前锋:22-米利托

替补:1-托尔多、2-科尔多巴、7-夸雷斯马、11-蒙塔里、17-马里加、26-齐沃、89-阿纳托维奇

莫斯科中央陆军出场阵容(4231)

门将:35-阿金费耶夫

后卫:24-V-贝雷祖斯基、6-A-贝雷祖斯基、4-伊格纳舍维奇、42-申尼科夫

后腰:22-阿尔多宁、2-森贝拉斯

攻击型中场:17-克拉西奇、18-本田圭佑、11-马马耶夫

前锋:89-内西德

替补:1-切普楚格夫、10-哲格耶夫、13-马克-冈萨雷斯、14-纳巴布金、15-奥迪亚、20-吉列尔梅、25-拉西米奇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