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马成全:张永海红牌没问题 0-8多种因素造就

2010年03月31日23:19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比赛结束后,马成全说:“中超队伍和对手之间有差距,但是没有这么大。八场比赛全部落败,也有偶然性。”

腾讯体育3月31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今天晚上,河南建业和北京国安两队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接连败北,使得今年亚冠中韩队伍的交手以中方0:8全败。赛后,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在接受腾讯体育记者电话采访时候表示:“和对手相比我们有差距,但是八场比赛全部败了则有些偶然。”马成全还认为,国安队和城南一和队比赛里张永海被罚下场的判罚是准确的。

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比赛结束后,马成全说:“中超队伍和对手之间有差距,但是没有这么大。八场比赛全部落败,也有偶然性。国安队和城南一和两次交手,场面都不差。鲁能队和浦项制铁的两场比赛也输得有些可惜。应该说,正常来看,中韩俱乐部队之间的胜负2:6或者3:5都是正常的,实际实力对比不是0:8这么大。现在八场比赛全输,除了差距,也有一些运气、技战术发挥、速度节奏等问题。”

马成全认为,中超联赛的节奏和对抗拖了四队在亚冠赛场上的后腿:“我们的联赛节奏慢,我们队伍也习以为常了,亚冠赛场上人家上来就节奏快,我们当然跟不上。——联赛开始前,我们不少队伍找韩国球队热身,就是适应他们的快节奏,然后回来好打我们联赛的慢节奏。和韩国球队相比,我们有差距,但不是0:8这么大。”

对于国安队员张永海在比赛里被红牌罚下,马成全认为:“裁判判罚没有问题,对方有队员处在越位位置,但是他没有拿到球没有干扰防守就不会被判越位,裁判没有鸣哨张永海就不能用手去碰球。”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