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姚老板电话祝贺兄弟 邓华德称对广东一无所知

2010年03月31日23:24腾讯体育武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31日上海讯(记者武丹)北京时间3月31日,CBA季后赛首轮最后一场比赛,上海主场加时赛战胜辽宁,自2002年姚明离开球队后首次跻身季后赛四强。在比赛结束的瞬间,上海主场变成了一片欢呼的海洋,上海队长刘炜和队友不断欢呼、怒吼。这样的情绪也一直延续到了新闻发布会上,现场掌声不断,上海副市长赵雯,姚明都打来电话祝贺。这个夜晚注定属于上海队。

还处于亢奋中的主教练华德首先发言。“我认为,这简直是一场不可思议的系列赛,”他说,“今天晚上对我们是一场非常非常重要的胜利,我们展示了非常多的精神,我们整场比赛大部分都是落后状态,在追赶追赶,但是又一次,坐在我身边的这个勇士(刘炜),我们拒绝被打败,坐在我身边的这个家伙非常特别,他值得我们今天的胜利。”

在邓华德说完这句话后,现场再次响起了掌声。

有记者问邓华德,他是如何将上海这样一支去年还是垫底的鱼腩球队改造成如今的四强,在更衣室里他又是如何教导自己的弟子。

“我就是和他们说我为我的队员感到非常骄傲,”邓华德说,“我很满意很高兴他们在场上付出的努力,还有他们的专注程度。一直在场上非常认真打球,而且这场比赛他们打的非常的精彩,我为他们感到非常骄傲,我们球队没有四个全明星球员再加上一个外援,但是我们有的是,很多很多的决心,我为他们感到非常的骄傲。”

淘汰辽宁,上海进入四强后将面对卫冕冠军广东,许多人都很关心邓华德会如何应对。而对于这个问题,邓华德却卖了个关子。

“我没有想法,”邓华德的回答引起一片笑声,“我们毋庸置疑面对的是一只非常强大的对手,我们非常尊敬他们,但是我们不惧怕他们。我们很期待下一个精彩的系列赛。但是我不知道广东队的任何东西,我现在还没有研究他们的录像。今晚我要好好睡一觉,明天早晨再开始工作。”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