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国安出线分析:握绝对主动 客战墨尔本成关键

2010年03月31日22:54腾讯体育枫叶飘零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由于城南一和已经提前两轮出线,国安队只能和墨尔本胜利、川崎前锋争夺小组第二。不过目前领先3分的国安依然握有出线主动权。

腾讯体育讯 国安队主场0比1不敌城南一和,小组出线形势变得异常严峻。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墨尔本胜利爆冷1比0战胜川崎前锋。这样,国安队领先墨尔本胜利和川崎三分。由于城南一和已经提前两轮出线,国安队只能和墨尔本胜利、川崎前锋争夺小组第二,不过目前领先3分的国安依然握有出线主动权。

铁定出线

6分:如果最后两场比赛两战全胜,国安队将积12分,无需看墨尔本胜利和川崎前锋的比赛结果,国安队将铁定出线;

4分:如果取得一胜一平,国安队的积分将达到10分,墨尔本胜利和川崎前锋理论上最多只能拿到7分(一胜一平),这样国安队也将压倒对手出线。

2分:如果最后两场比赛国安队两连平,积分8分,墨尔本和川崎最多也只能拿到7分,国安出线。

比较胜负关系

3分:如果国安队取得一胜一负的战绩,能否出线就要看对手的具体的情况了。如果国安刚好在客场0-1负于墨尔本或者主场0-2川崎,三队将出现比较净胜球的情况。

1分:如果最后两场比赛国安队一平一负,积分只有7分。而墨尔本胜利或川崎前锋在剩余两场比赛中取得4分的话,那么依然要通过比较互相的胜负关系来决出出线球队,同样也有可能出现比较净胜球才能出线的局面。

0分:如果最后两场比赛国安队两战皆负,积分将维持在6分。同时川崎和墨尔本也全都败给城南一和,那么三队同样还是要比较互相间的胜负关系,甚至互相间进球数净胜球数。

铁定被淘汰

1分:国安两战仅获1分,那么如果墨尔本和川崎某一队两连胜获得6分,那么国安队铁定被淘汰;

0分:国安最后两战尽墨,积分6分,而墨尔本和川崎某队取得1胜1平以上的成绩情况下,国安也铁定被淘汰出局。

附:亚冠联赛决定名次办法:

(一)每队胜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负一场得0分;

(二)积分多的球队名次列前;

(三)如果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依下列顺序排列名次:

a 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b 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净胜球多者,名次列前;

c、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进球数多者,名次列前;

d、积分相等队在该组全部比赛中净胜球多者,名次列前;

e 积分相等队在该组全部比赛中进球数多者,名次列前;

f 如果两队最后一场相遇,将以踢点球的方式决胜;

g 红黄牌统计少者,名次列前;

h 以抽签的办法决定名次。

(四)每个小组第一名和第二名自动晋级16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