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专家解读张永海争议红牌 裁判误判送城南出线

2010年03月31日21:53腾讯体育饿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体坛周报客座裁判专家凎耀在解读这张红牌时表示:城南队这次传球并非是极有可能得分的传球,但是张永海的犯规是非常明显的,只不过直接给张永海出示一张红牌的判罚有些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亚冠联赛第四轮第二比赛日拉开战幕,北京国安0-1负于城南一和,下半场第27分钟,张永海防守时故意手球被红牌罚下,城南抓住机会由莫利纳任意球直接破门,最终国安主场0-1负于城南,赛后这张红牌引起了极大的争议。

下半场第27分钟,城南前场快速反击,替补上场的14号宋浩英前场传球,虽然对方有一名球员处于越位位置上,但张永海防守时倒地,右手故意伸出将皮球挡下,主裁判没有丝毫的犹豫,直接出示了红牌将其罚出场,城南获得任意球机会,外援莫利纳直接任意球破门,这粒进球也是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张永海的红牌成为全场比赛的重要的转折点。

体坛周报客座裁判专家凎耀在解读这张红牌时表示:城南队这次传球并非是极有可能得分的传球,但是张永海的犯规是非常明显的,只不过直接给张永海出示一张红牌的判罚有些重。当值的主裁判是沙特人卡里尔-易卜拉辛,边裁是阿联酋阿尔马祖齐,前者已经入选了南非世界杯执法候选名单。

在随后的比赛中少一人的国安即使三军用命,也无法扳平比分,全场比赛结束,城南一和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提前两轮出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